Monday, December 23, 2013

半年前買的烘衣機~~台熱牌萬里晴7公斤不銹鋼乾衣機TCD-7.0RJ ~~他是好物(非廣告,附圖)

半年前,應該是說一年前,小弟的大兒子剛滿一歲,就住進了醫院4天,起因病毒感染,當父母的人都知道感受跟煎熬,這方面我不多述。

而也因為出院時,因為消毒的流程,煮熱水、蒸氣消毒、消毒水、酒精、漂白水、熨斗,我能做的都做了,累了一週,興起了我買烘衣機的念頭,因為醫院說50幾度下,一陣子,病毒跟細菌會掛掉。

本來想一口氣衝頂買惠而浦瓦斯烘衣機,但因為瓦斯管線、機台位置、重量問題,讓我猶豫了半年,半年前又興起這個念頭,原因是我家要洗床罩跟窗簾,我太太叫我去自助洗衣店烘乾消毒,我猶豫了很久,放棄了,原因~~~嗯~~~~不知道怎說~~~就不想放進去別人用過的烘衣機。

所以,又想買烘衣機了,後來,我分析給我太太聽,我只想要消毒或是半乾時烘乾,因為我們有採光罩,沒必要買超大的瓦斯機,所以,要不要買電的;老實說,我是聽過電的烘不乾,但我剛說了,我是要全乾消毒或半乾消毒用(就是先晾乾),所以,就硬著頭皮買了(因為我也怕買到失望的物品)。

電能烘衣機,挑來挑去就那些大品牌可以挑,也不知怎,google大神冒出不銹鋼啥、萬里晴啥的,但最重要的是說他77度高溫這件事,我有打電話去問,說77度是維持多久,當然,除非你問開發,不然答案肯定模糊;最後,我還是買了。

 正背面照,機體幾乎都是金屬

我大多都是烘半乾或全乾衣物,幾乎都切45分鐘

熱風出口

內部,不鏽鋼喔

這個也是金屬的

棉絮濾網

右半邊是烘完產生的棉絮


機子我很滿意,好物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所以好用嗎~我比較懶想問她可以像瓦斯型的那種熱呼呼滾完就收嗎~

    ReplyDelete